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国球员留洋试训 > 郑智征战英伦

查尔顿支付不起郑智周薪 英媒体称其是英超水平

郑智找到新东家并不难
郑智找到新东家并不难

  英冠联赛渐入尾声,查尔顿队降级已经没有多少悬念,这家伦敦的俱乐部甚至开始提前张罗赛季结束后的工作。昨天,查尔顿队公布了一线队14人的清洗名单,中国球员郑智赫然在列。而郑智走人的原因也很简单,查尔顿队已经支付不起郑智昂贵的周薪了。

  查尔顿助理教练金塞拉在接受采访时,主动谈到了郑智。“如果这个赛季大部分时间能拥有健康的郑智,我们不会沦落至此。”尽管对郑智评价很高,但金塞拉表示郑智的离开将无法避免,“赛季结束后,我想他会离开查尔顿,他的合同夏天就结束了。

  从英超降级到英冠,如今在英冠也自身难保,有百年历史的查尔顿下赛季很可能将委身更低级别的联赛。丧失更多收入的查尔顿将支付不起郑智税后1万多英镑的昂贵周薪,而这就是郑智离开的最大原因。当初花费200万英镑买进郑智,而如今很可能让郑智合同到期后自由转会,查尔顿队虽然并不情愿,但也无计可施。

  即便离开山谷球场,郑智也不用太担心自己的将来。在伤愈复出后,包括西布朗以及狼队的球探都在关注郑智近期的表现。而英国媒体在展望郑智下赛季的前景时,也对郑智找到新东家表示乐观。“他的水平完全是英超级别的,如果要去英冠,相信任何一家球会都没问题。”而郑智本人则表示,自己仍然倾向于英超。“谁都想去最高水平的联赛踢球。” 本报记者 徐东海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 查尔顿 | 塞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