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毒贩猖獗墨西哥城市变鬼城 市民看球冒生命危险

  如果收到死亡威胁,你还会去现场看足球比赛吗?上周日,华雷斯球迷不仅去了,而且还把能容纳2.2万人的体育场坐满了。

  华雷斯,一座和美国接壤的墨西哥北部边境城市,这里是该国贩毒和暴力犯罪活动最猖獗的地区之一。去年该市就有1600多人遇害,今年已有包括16名警察在内的280余人被犯罪团伙杀害,所以华雷斯还有一个恐怖的绰号“鬼城”。因为几乎每天都会发生枪杀案件,当地居民晚上根本不敢出门,很多职业球员也逃离了该城。

  为打击该城的犯罪团伙,墨西哥政府本月初向该城增派4000名军警。火力上无法和军警对抗,犯罪团伙的活动开始转入地下,并把报复目标锁定在球迷身上。因多斯队打进墨西哥职业联赛的季后赛后,恐怖组织给该队的1万多球迷发去电子邮件:“去看比赛,你们会付出鲜血和生命的代价,因为那将成为华雷斯历史上最恐怖和血腥的一天。”……

  
  “我的确感到害怕,但我要过自己的生活,不会做城市的囚犯。”酒店巴士司机奥马尔说。球迷举重若轻,当地政府却如临大敌,上周日比赛时,政府出动400多警力,以确保球员和球迷的安全。

  “感谢上帝,我活着看完了比赛。”奥马尔赛后说,“我希望以后能经常看到这样的比赛,但说实话,我真不知道明天会怎样?”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