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2轮 > 成都谢联VS上海申花

朱骏:我与申花合同到永远 三年计划迎进攻阶段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3月26日上海报道)在纷纷扰扰的是是非非之后,朱骏突然间低调了起来。是忙于公务,还是避避风头?坊间关于朱骏的传闻倒一直没有停歇,有人说朱骏与申花的合同是三年期,今年是他在申花的最后一个年头。对此,朱骏满口否认:“谁说我今年要走人?!我与申花的合同是‘永远’,永远!”

  在25日晚九城举办的Fifa online 2发布会上,一向喜欢热闹的朱老板没有出现。今天,上海申花出征成都,朱骏也拒绝随队督战。官方的说法是朱骏正在忙于Fifa online 2的商务开发和推广,所以无暇前往成都,拒绝了许宏涛发出的踢球邀请。

  其实,在过去两年间,朱骏搞足球可谓得失参半。虽然入主了申花,成为这张城市名片的老板,但是关于他的负面新闻一直层出不穷。即便是在申花夺得联赛亚军之后,朱骏依然没有讨得上海球迷的欢心。

  “因为有些人的观念根深蒂固,他们一直觉得是联城‘以小吃大’把申花吃掉了。所以我要把联城、把朱骏变成是申花的一部分,这是我们的真正课题,我们也一直在努力做。现在要慢慢让大家接受我是申花的一部分。”朱骏在接受搜狐体育专访时表示。

  但是从现在来看,这个课题依然任重而道远。朱骏要想堵住大家的嘴,只有一个办法:让申花好好踢球,不要再折腾了。但中超联赛才刚刚开始,申花的问题就不断涌现。在夜店门、封杀门、解说门之后,谁知道还有什么“门”在等着申花。

  这倒让我们开始担忧起朱骏的前程了。如果继续这么下去,朱骏是否真的会像外界传言的那样今年走人?对此,朱骏认为是‘胡说八道’。“我知道外面有很多说我朱骏三年合同,今年要走了。那么我告诉大家,我的合同是‘永远’。永远!除非我想走,要不然我既不犯法又不得罪领导,没人能赶得走我的。”

  朱骏还透露,他为申花制定的是“三年计划”。“参照我们国家的五年计划,我就三年算了。这三年计划分别是:防御的一年,相持的一年,进攻的一年。今年正好是进攻年。”朱骏说。

  遗憾的是,朱骏的进攻号角吹得不够响亮,至少从前几场比赛来看,申花接下去要走的路会很艰难。

   2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