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多梅内克重用“新黄油手” 战鱼腩里昂核心无缘

  缺少门将头疼,好门将多了更头疼。面对两位状态正佳的守门员,法国队主教练雷蒙德-多梅内克不得不做出艰难的选择,让马赛头号门将斯蒂芬-曼丹达进入首发阵容。本赛季至今,法国门神之争一直就很激烈。派曼丹达出场还是派里昂核心雨果-洛里出场的问题始终困扰着多梅内克。

  在接下来与立陶宛的两场世界杯预选赛中,马赛球星得到了国家队主帅的青睐。曼丹达本赛季初状态极为出色,远远超过洛里,所以深得多梅内克信任,一举垫定了主力地位。从上个月开始,雨果才逐步找回状态,但是这种短期效应还无法让多梅内克动心,因为多梅内克始终奉行“主力球员必须长期保持稳定状态”的原则。

  在接受法国《队报》采访时,多梅内克透露了放弃雨果的原因,“如果在每场比赛里更换守门员的话,那么对谁都没有好处。球员走向成熟需要稳定的位置作保证。频繁换人是不可能带来积极影响的。”

  其实,选择哪位守门员,多梅内克也不能一个人说了算。他经常需要听取国家队守门员教练布鲁诺-马蒂尼的意见。当年在法比恩-巴特兹与格里高利-库佩的主力门将之争中,马蒂尼就起到了重要作用。如今,他仍然是一位关键先生。“(这种问题都是由)布鲁诺选择,我做决定。”多梅内克充分肯定了得力助手的作用,“他对各位门将的能力了如指掌。作为合作伙伴,我们在做出某种决定时总是非常融洽。我能听得进去各种不同意见。然而最终决定的人只有一个,那就是我。”

  上个月,主场作战的法国队0比2不敌阿根廷。曼丹达在比赛中屡有失误,赛后立即成为媒体攻击的热门人物。此番面对欧洲鱼腩部队,他正好可以借此机会改变公众形象。此外,法国目前仅列世界杯预选赛第七小组第三名,急需分数追赶领先球队。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多梅内克 | 雨果 | 布鲁诺 | 马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