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2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黑马怪招为擒皇马 新队服唤25年前屠杀灵感(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3月26日23:4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蝎虎

  西甲本赛季联赛28轮过后,最让人惊喜的并不是巴萨的22胜3平3负,狂进84球积69分的破天荒纪录,也不是拉莫斯上任以来率队13场比赛12胜1平,以37个积分反超同期巴萨3分的追赶势头,到是一支名不见经传的升班马让所有人眼前一亮。在西甲夺冠形势早早成为两家豪门自己的游戏之时,本赛季的西甲联赛竟然有11支球队要为保级而战,而作为西甲联赛的“升降机”,马拉加俱乐部却出乎人们意料的并不在列。

  曾因先后13次冲甲成功,马拉加俱乐部从而才被人们戏称为“西甲升降机”。不论是从历史战绩还是实力比拼,马拉加都是本赛季降级的大热门球队,况且他们至今还保持着这样一个尴尬的纪录。但28轮过后,令所有人大跌眼镜的是,这支鱼腩部队却成了本赛季西甲赛场最大的黑马,28轮联赛12胜7平9负,与马竞、瓦伦西亚和拉科鲁尼亚同积43分,只是因净胜球少而位居第8名。不但摆脱了保级的恶战,更是和拉科一起加入到了与马竞、潜水艇、塞维利亚和瓦伦西亚,西甲四大准豪门争夺剩下两张欧冠入场券的大战之中。

  如今球队在尝到甜头了,也是自信心无限膨胀,不但要乘胜追击,更是想在皇马巴萨身上扎点油水。尽管上轮联赛刚刚客场0比6被巴萨血洗,但下轮联赛他们将主场迎来皇马,为了不再被对手屠杀,俱乐部居然想出了变换队服样式这一怪招来应对下轮的这场硬仗。

  日前,球队在媒体面前展示了他们下场对阵皇马时将要身披的这件新款队服。从表面上来看,和以前的队服比,只是在颜色上略微有些变化,样式依旧是蓝白剑条衫,只是原来的深蓝变成更加柔和的天蓝色。而短裤则是由以前的白色变成了现在的深蓝色。尽管在大体上没有什么明显的变化,但这款新队服确是意义非凡。

  据俱乐部内部人士透露,新队服的设计是结合了他们对文化遗产和对马拉加传统习俗的感情,通过蓝白的颜色来展示,作为几十年来这个球队的象征,并借此机会表达他们对球迷们的敬意。此外,俱乐部的赞助商茵宝还介绍了队服背颈部的一个图标,这个图标代表了马拉加当地的人民。同时,俱乐部更是想用这次换装来唤起球迷们一段早已有些忘却的记忆,那就是25年前马拉加曾历史性6比2击败了当时的皇马。球队如此用心良苦,也是希望能重演历史上的那激动人心的一幕,再次战胜强大的银河舰队。

  正如现俱乐部主席费尔南多-桑斯(前皇马主席桑斯的小儿子)说的那样,“现在就要时刻准备对阵皇马的比赛,我们队服更加贴近天空和海洋的蓝色。因为我们现在应该吸取过去的教训,避免重复犯过去的错误”。(搜狐体育 蝎虎)

  
(责任编辑:姚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