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2轮 > 成都谢联VS上海申花

申花出征蜀道大牌复出 首发大变杜威恐仍难登场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3月26日上海报道)北京时间26日下午,上海申花飞赴成都准备周六与成都谢菲联的比赛。在经历了一连串的事件之后,上海申花这次以“哀兵”姿态提前两天出发可见其非常重视。

  对于目前的申花队来说,必须打起精神重视每一个对手。尤其是在江苏舜天身上吃到的教训,让他们对成都谢菲联这支球队也不敢掉以轻心。“去年我们联赛输的第一场球,就是客场对谢菲联,今年决不会再犯去年那样的错误。”一名经历了去年1比2失利那场比赛的申花队员信誓旦旦地告诉记者。

  今天上午,贾秀全给队员安排了训练课。但是在上一场与江苏舜天的比赛中韧带撕裂的孙吉则已经回家休息,无奈不能为申花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孙吉在电话里告诉记者,他已经前往医院进行了两次复查,情况还算稳定,但是从今天开始他已经进入到“静养”的阶段,所以已经打道回府,好好休息。“这场比赛,我只好在电视机前祝申花好运了。”孙吉郁闷地表示。

  相比孙吉的因伤缺阵,另一位“伤号”小赫莱布将在这场比赛里伤愈复出。如果不出意外,贾秀全在这场比赛的首发阵容将再度大幅调整。在上一场与江苏舜天的比赛里,贾秀全启用的352阵型饱受诟病,其首发名单也让人摸不着头脑。但是传言被“封杀”的杜威能否在这场比赛里上场,目前仍是个未知数。

   2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秀全 | 孙吉 | 谢菲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