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言论:陈忠和昂首别女排 李宗伟比林丹差着档次

  

  唐蒙身陷“解说门”怨人加油添醋

  “我今天也有听到同事说起网上流传的所谓解说门事件,不过我在了解了相关的情况后,觉得这个事件肯定是有人在当中加油添醋,我当时只是和同事在进行转播前的准备工作。第一,大多数内容都不是我说的。第二,当时直播间里有很多人,大家都忙于工作。第三,是技术操作的问题,让直播间的谈话外泄。这种感觉,好比我和好友在很私密地聊天,结果被别人偷听到。”——唐蒙

  点评:唐蒙其实有点冤,他不过是在非直播时段跟身边的刘越侃着大山,私下里交换了他们两个人之间掌握的信息,这无论如何都不能算是违法违规的。若实在要追究责任,错的也该是现场的技术人员。现在,SMG做出了内部处罚,让唐蒙和刘越下轮起暂停中超解说资格,委实是让沪上最出色的足球解说员憋屈坏了。

  网友评论:如果是为了朱骏有个台阶下,可以理解。但是唐和刘有什么问题,我看不出来!我相信大多数球迷也看不出来,他们不过就是说了几句实话而已,为什么要剥夺他们工作的权利!

  杜威母亲为别人污蔑儿子大光其火

  “请转告那些恶毒污蔑杜威的人,既然说了,就应该光明正大地说出来!不做亏心事,就不要怕半夜鬼敲门。如果杜威那个球进了,你们又会如何说他?他在奋力把球往日本人的球门里顶的时候,你们又在做什么?”——杜威母亲

  点评:上海申花客场0-2输给鹿岛鹿角的比赛中有内鬼?内鬼是杜威?一系列的猜测从比赛结束那一刻开始甚嚣尘上。我们不希望在球场上看到任何虚假,不希望自己的球员会赌自己的球队输掉比赛,同时没有人会承认自己在比赛中的懈怠,而打日本的球队不会有所保留始终是个很好的理由。然而,敬业不是自己或家人说出来的,拼命的态度才是堵住别人嘴巴最好的手段。

  莫吉说伊布是一个只认钱的球员

图文:国米2-0佛罗伦萨 伊布定位球破门瞬间

  “他最终会留在国米的,在我看来,这也是钱的问题。如果我是国米的经理的话,问题也许就不会出现了。莫拉蒂不会失去他这样的一个现象的。”——莫吉

  点评:冠军杯被曼联淘汰使得国米军心有些涣散,虽然他们在意大利的比赛中还是一马平川。伊布可能认为自己是个为冠军而生的人,没有冠军的追求,一切都会变得索然无味,于是心高气傲的他想去别的豪门冲击欧洲之颠;伊布也可能真如莫吉所言是个只看重钱的人,国米也不过是他收取更大经济利益的一个跳板而已。而对国米这样一个盛产叛徒,最终导致无限痛恨叛徒的球队来说,任何离开的理由都是无法忍受的。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关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姆斯特朗 | 陈忠和 | 科比 | 勒布朗 | 韦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