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阿姆斯特朗右肩植入钢板 车王恐将带伤战环意赛

  环法七冠王兰斯-阿姆斯特朗于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接受了肩部手术,伤口完全愈合需要8至12个星期。主治医生已经表示车王可能在没有痊愈的情况下进行训练,甚至参赛。

  医生将一块完整的钢板和12颗螺丝钉植入了阿姆斯特朗右肩,以起到固定作用。

他表示车王有望在大概一个星期后恢复训练。

  “手术目的在于以一种安全的方式固定骨折部位,然后可以让兰斯尽可能地活动。第一周我们打算让兰斯放松下来。我们需要让他骨头断裂处完全愈合,避免出现任何新问题。”

  “伤口感染一直是医生担心的问题,为了降低感染几率,我们让兰斯在前72小时以及手术的第一个星期之内不要活动。在骨头开始愈合的时候,我们会让兰斯进行室内骑车训练,进行有氧训练并增强腿部力量。但我们不会让他做太多接近极限的训练。”

  “根据每个星期的进展,我们会让兰斯进行室外训练,并逐渐增加训练量。”

  此外,他表示阿姆斯特朗完全恢复需要8至12周,“所以我们必须稍微挑战一下极限,可能会让他在伤口完全愈合前进行一些活动。我们不得不让他在没有痊愈的情况下进行训练,甚至参赛。”

  车王在手术前表示仍然希望参加今年的环意赛,“我认为自己参加环意赛的可能性非常大。即使在环意赛前不能进行备战活动,只能将它作为其他赛事的热身赛,我还是非常想去参赛。”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兰斯 | 阿姆斯特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