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奥尼尔评联盟中锋:姚明堪称伟大 邓肯与我并肩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3月26日17:4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晓月山风

  尽管已经是37岁的高龄,不过奥尼尔自从加盟太阳之后,似乎职业生涯就焕发了第二春。本赛季他场均出场时间高达30.2分钟,贡献18.2分,这是他近五个赛季以来的最佳表现。尽管太阳可能无缘季后赛,但奥尼尔本人却在职业生涯第17个赛季第15次入选全明星。

  视频:老迈鲨鱼指点后辈中锋 姚明魔兽独领风骚

  在17年的职业生涯中,奥尼尔四次获得总冠军,一次当选常规赛MVP,并曾连续三年获得总决赛MVP。奥尼尔认为他是NBA现役中锋的标杆,他说:“我就是联盟中锋的CEO,我就是幕府将军,而联盟其他中锋在做到我的成绩之前,只能是武士。”

  而对于联盟现役的其他中锋,奥尼尔也有着自己独到的看法,他认为姚明与众不同,是一个伟大的中锋。

  奥登——年轻的球员,看起来非常具有运动能力,他只要要到位置,就能够成功得分。给他一些时间,他能成为伟大的中锋。

(责任编辑:雷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