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篮网客场87-98负于骑士 易建联拿下三分三篮板

  本报讯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NBA常规赛新泽西篮网队客场以87比98负于克利夫兰骑士队,此役阿联拿下3分3个篮板,队友卡特得到20分。骑士队詹姆斯得到22分11次助攻8个篮板。

  赛前,篮网排名东部第11位,此役客场挑战东部老大骑士队可谓凶多吉少,这将使篮网冲击季后赛的希望愈加渺茫。

  首节篮网的命中率偏低,易建联更是一分未得。首节结束,篮网以26比17落后。次节,篮网大量派出替补,命中率有所回升,半场将比分追至40比44。半场回来,易建联终于开和,连扣带罚有3分入账,但这对篮网来说作用不大。3节结束,骑士将比分拉开到68比60。末节,骑士轻敌一度被篮网反超。但随着詹姆斯发威,骑士最终锁定胜局。

  昨天,休斯敦火箭客场以86比99负于犹他爵士队。排名下降一位,暂列西部第3。姚明得到14分13个篮板,阿泰斯特得到13分。

  昨天火箭和爵士对比赛都很重视。首节,爵士以23比21领先。次节,火箭多次创造出好机会,无奈均未能得分。此时爵士外线开炮,打出10比0的攻击波。火箭在半场结束前奋起直追,连中3个3分球,半场结束时以43比46将比分紧紧咬住。

  下半场,火箭率先开火,很快将比分反超,但爵士立即还以9比0的攻击波。后面火箭一直落后,爵士看准姚明防守范围小和布鲁克斯个子矮的弱点,频频发起进攻。虽然火箭前场篮板球争抢积极,但三节结束仍以67比73落后。末节,火箭未能贯彻“姚核心”战术,相比之下爵士打得非常耐心。最终火箭遗憾地客场落败。(李仁)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易建联 | 詹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