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花样滑冰动态 > 2009花样滑冰世锦赛 > 花滑世锦赛新闻

花样滑冰世锦赛中国发挥一般 张丹/张昊排名第3

  本报讯(记者孔宁)北京时间昨天下午,于美国洛杉矶举行的2008至2009赛季花样滑冰世锦赛双人滑短节目比赛中,德国年轻的卫冕冠军萨维琴科/索尔科维暂列首位,俄罗斯的川口优子(日裔)/斯米尔诺夫排名第二,两对中国名将张丹/张昊和庞清/佟健目前排名第三和第五,另一对中国年轻组合张悦/王磊排名第14名。

  昨天中国组合张丹/张昊凭借本赛季的短节目《乘着歌声的翅膀》,获得67.42分。另一对中国组合庞清/佟健,因有伤在身,发挥不佳,后外点冰三周跳两人出现不同步,后外结环三周抛跳也不流畅,最终他们得到65.18分。俄罗斯全国冠军川口优子/斯米尔诺夫的短节目是《天鹅》,他们的发挥相当出色,从而拿到68.94分。最后一对出场的是德国名将萨维琴科/索尔科维,他们依靠短节目《星际迷航》,得到72.30分的高分,刷新了他们的个人历史最好成绩。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庞清 | 斯米尔诺夫 | 索尔 | 张丹 | 张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