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沈阳东进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东进70万美元组巴西中轴 足协突改赛程损失惨重

    搜狐体育讯 在沈阳东进俱乐部今天为外援办完了注册手续之后,来自巴西、朝鲜的四名外援也终于获得了周日的上场资格。东进队将以三名巴西外援为核心,全力冲超。

不过,中国足协此前突然更改首轮比赛赛程令东进俱乐部需要重新购买机票,直接损失达到了11万元,东进俱乐部对此非常不满。

  沈阳东进本赛季队员变化巨大,上赛季冲甲的队员只有15人留队,球队引进了4名外援和7名内援。

  “中甲拼的就是外援”,沈足领队刘宏点出了关键所在。沈足本次外援引进共投入近70万美元,莱昂纳多、罗德里格和保罗3名来自巴西国际队的外援将组成球队的中轴线。前锋莱昂纳多身高1米88,冲击力强,头球能力出众,技术不俗,将成为球队头号攻击点;前腰罗德里格身高1米72,速度快,技术出众,直接任意球功夫了得,将成为球队进攻核心;保罗身高1米90,高空球、正面防守能力突出,将成为球队后防大闸。另外一名朝鲜外援名为全松林,是一名前锋,特点是速度快,动作灵活。

  除了将首发的三名巴西外援组成球队中轴外,新引进的后卫张可、王超、前卫周熠几名内援也将增强沈足的实力。此前的几场热身赛,沈阳队小负亚泰,战胜深圳、广东,不俗的实力已经得到了初步证明。

  不过中国足协更改赛程一事让东进队上下心情很不高兴,中国足协半个月前就给各俱乐部下发了各自的赛程,沈阳东进28日首轮客场挑战广东队。为了给沈阳东进队打气,东进俱乐部董事长王进基决定组成40人的助威团前往广州观赛。本周一,俱乐部提前订好了球迷助威团27日前往广州的往返打折机票,并为球队订好了29日返回沈阳的返程机票。

  令东进俱乐部意想不到的是,中国足协竟然在随后更改了赛程,将东进与广东队的比赛延后一天。理由是原来28号的比赛与广州队主场比赛有冲突,广东、广州两个球队同时进行主场比赛,会影响球迷看球,电视转播也很不方便。

  得知这个消息之后,东进俱乐部十分气愤,当即向中国足协提出了反驳,俱乐部负责人表示:“其实更改赛程我们没有意义,但是现在距离比赛只有几天的时间了才更改赛程,这对我们造成多大损失呀。球迷助威团40人的打折往返机票一共花费8万元,球队的打折返程机票3万元,这球机票都是不能改签和退票的。我们必须重新花钱买票,11万也不是一个小数,就因为足协工作的失误,我们就造成了这么大损失。如果说现在更改赛程是正确的话,那么当初制定赛程时足协就没有考虑妥当。中超赛程早就公布了,随后公布的中甲赛程也早就制定好了,中国足协早就应该发现赛程的不妥。如果能够早更改两天,我们就还没有定机票,损失就能够避免。”(强军)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保罗 | 莱昂纳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