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11月汇丰冠军赛迎来伍兹 “老虎”确认来华参赛


  泰格-伍兹周三证实他将在十一月来上海参加汇丰冠军赛。此外,“老虎”还为参加澳大利亚名人赛得到的300万美元出场费做出了辩护。

  今年的上海参加汇丰冠军赛将于11月5日至8日举行,这也将是“老虎”三年后再次参加这项比赛。汇丰冠军赛由欧巡赛、亚巡赛和澳巡赛联合主办。参加完这项比赛“老虎”将空降墨尔本,参加在金斯敦高尔夫健康俱乐部进行的澳大利亚名人赛。

  据悉老虎墨尔本之行将得到高达300万美元的出场费,维多利亚州政府将承担其中一半。

很多人指责他们在降级危机的情况下还要向“老虎”支付150万美元出场费,称这违背了纳税人的意愿。但伍兹对此不以为然。

  “我知道这件事存在着一些争议,但我很期待去那里参赛。”伍兹在阿诺帕尔默邀请赛前夜表示。

  “我一直很喜欢在澳大利亚沙袋球场多打一些比赛,那是我最喜欢的赛场。”

  “大多数人在世界各地比赛都会得到出场费,这—(美巡赛)是唯一没有出场费的赛事。”

  阿诺帕尔默锦标赛也是伍兹在美国名人赛前的最后一场比赛,“老虎”也找不到比海湾丘俱乐部更好的赛场了。他从2000年至2003年在这里拿下四连冠,并在去年再次夺冠。这也将是他复出后参加的第三项比赛。

  “我只是想找回比赛感觉,”老虎说。“今天晚些时候有点风,我开始寻找距离控制和击球的感觉,这需要花一些时间。”

  “说实话,找回状态的时间比我预想的快。我还以为要多花一些时间呢。复出后你忘记了一些东西,忘记了如何击球,如何在球场上思考。你觉得自己不会忘记的,但我在比洞赛上犯了一些不常犯的错误。”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伍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