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冰雪其他 > 2009女子冰壶世锦赛 > 女子冰壶世锦赛新闻

冰壶世锦赛中国女队十连胜 排名第一决赛占先机

[组图:冰壶世锦赛中国十连胜]
加拿大女将打哈欠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6日晚,女子冰壶世锦赛在韩国江陵结束了循环赛阶段的争夺,中国队在最后一场循环赛中7-2轻取弱旅挪威队,取得十连胜的同时也稳获循环赛第一名,在佩奇制决赛中占得先机。

  本场比赛中国队迎战弱旅挪威队,挪威队在之前的比赛中积分垫底,仅取得1场胜利,所以本场比赛中国队志在必得。前两局比赛,中国队利用后手取得1分,第三局,挪威队扳回1分,双方战成1-1平。>>您认为中国队能打进决赛么?

  第四局比赛开始,中国队逐渐显示出实力,连续投出高质量的冰壶,而挪威队毕竟实力有限,技术和战术都与中国队相差过大,中国队第四局取得3分,确立起领先优势,随后的第五到第七局,中国队连续三局先手偷分成功,以7-1打分比分领先。虽然第八局挪威队利用后手取得1分但这已于事无补,随后挪威队放弃了最后两局的比赛,这样中国队就以总比分7-2大胜挪威队,取得十连胜。

  在今天其他场次的比赛中中国队8-7战胜瑞典队,苏格兰队7-6战胜美国队,加拿大队8-5战胜意大利队,俄罗斯队10-8战胜韩国队,丹麦队6-2战胜苏格兰队,挪威队2-11不敌瑞典队,韩国队6-9负于德国队,意大利队5-8不敌瑞士队,俄罗斯队6-8负于德国队,加拿大队10-7战胜瑞士队,美国队3-9负于丹麦队。

  至此,本届女子冰壶世锦赛循环赛阶段所有比赛结束,中国队以10胜1负的战绩排名循环赛第一名,丹麦队和加拿大队的战绩同为9胜2负,比较两队的胜负关系,丹麦队获得第二名。中国队将与丹麦队进行第一场半决赛。加拿大队排名第三,瑞典队在战胜挪威队之后顺利的取得第四名。瑞典队将与加拿大队进行附加赛,胜者将与第一场半决赛的负者进行第二场半决赛,决出另一个决赛名额,这样中国队就在决赛阶段拥有了两次机会,占得先机。获得第五到第十二名的队伍分别是:瑞士队,德国队,俄罗斯队,苏格兰队,美国队,韩国队,挪威队和意大利队。

  相关:揭秘中国女子冰壶队:人比熊猫少 国内很少露面
          中国女子冰壶队十连胜 四金花各展所长缺一不可
          解析中国冰壶女队十连胜 世锦赛夺金拥四大优势

  根据赛程设置,中国队将在北京时间3月27日晚19:00迎战丹麦队,如果能够取胜,中国队将直接进入决赛。(搜狐体育 铁血)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