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2轮 > 大连实德VS河南建业

冯潇霆力挺安贞焕:能力有目共睹 只需融入球队

  竞报讯(记者杨萌)在前天进行的韩国杯赛比赛中,效力于大邱队的中国球员冯潇霆再次进入比赛大名单,不过并没有获得登场的机会。虽然人在韩国,但冯潇霆一刻也没有放松对老东家大连实德的关注,他还对刚加盟大连的安贞焕做出了点评。

  在韩国媒体的采访中,冯潇霆首先肯定了安贞焕的实力。“安贞焕是一名伟大的运动员,以他的能力立足大连完全没有任何问题。”冯潇霆说,“我和他们一样,都是在外国联赛效力,所以我不好评价什么,但是安贞焕的个人能力是有目共睹的,只要能融入到全队就没什么问题了。”

  因为亚足联的“3+1”政策,冯潇霆和安贞焕都是这个政策的第一批受益人。对于这一政策,冯潇霆也表达了自己的支持。“这个政策促进了中韩足球选手之间的交流,同时对亚洲足球的发展也有着很积极的影响。”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潇霆 | 安贞焕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