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2轮 > 长沙金德VS北京国安

战长沙国安组最强攻击线 马丁配澳洲炮谁可匹敌

  信报讯(记者郭梁)难得一周调整期,给了国安队磨枪的好机会。昨天,记者从球队获悉,本周日国安客场挑战长沙金德队的比赛中,渐入佳境的马丁内斯将把保罗挤到替补席上,国安前场又见三杆洋枪。

  上周末取得中超首战大捷之后,国安队教练组一直没有放松阵容调整的步伐,而几天来,随着大马丁内斯逐渐调整时差并适应国安队战术体系,李章洙就有了重用马丁内斯的想法。由于中国足协对联赛外援上场人数“3+1”的规定,考虑到队内大、小格里菲斯以及马季奇的出色状态,李章洙要想把马丁内斯放在主力阵容,惟一可以拿下的就是后卫线上备受质疑的保罗了。

  尽管目前国安队后防缺人,但考虑到金德队实力并不强,李章洙已经准备启用全华班后防,试验由马丁内斯和格里菲斯兄弟组成的前场三叉戟。后卫线将由王长庆、徐云龙、郎征、杨璞组成,张永海伤愈也将出场。信报记者 陆欣/摄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丁内斯 | 李章洙 | 保罗 | 格里菲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