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花样滑冰动态 > 2009花样滑冰世锦赛 > 花滑世锦赛新闻

2009年花样滑冰世锦赛双人滑 张丹张昊屈居亚军

  竞报讯(记者杨萌)2009年花样滑冰世锦赛双人滑的争夺昨天结束,中国组合张丹/张昊发挥平平,最终以186.52的总成绩连续第二年获得世锦赛亚军。德国的卫冕冠军萨维琴科/索尔科维以203.48分的绝对优势实现两连冠。

  短节目之后暂列第三位的张丹/张昊昨晚倒数第四个出场,两人总体发挥正常,两个抛跳、捻转三周等高难度动作都顺利完成,但张丹在进行三周连跳动作时手部接触到冰面,另外她的后内结环三周单跳只完成了两周。这两个失误影响了两人的得分。随后出场的德国组合虽然出现了女运动员摔倒的重大失误,但仍以17分的绝对优势夺冠。

  俄罗斯全国冠军川口优子/斯米尔诺夫186.39分获得铜牌。庞清/佟健181.08分排名第四。第一次参加世锦赛的中国年轻组合张悦/王磊在比赛中接连出现重大失误,最终仅排名第十六位。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丹 | 张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