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蔡斌当选女排主教练 陈忠和落选 > 聚焦蔡斌

蔡斌:18人参加女排郴州集训 将以新队员为班底

  信报讯(记者李昊)昨天,正在河北秦皇岛观摩全运会女排预赛的中国女排主帅蔡斌向记者表示,下月在湖南郴州集训的大名单应该是18人。

  蔡斌表示,郴州集训的名单应该是18人,因为这是第一批新老交替的名单。

谈到这两天观摩考察对哪些队员印象最深刻时,蔡斌说:“印象深刻的队员有,但是现在还是在考虑中,因为一个队整个人员的组成需要有各个位置的支持,有时候一个位置强,还需要其他位置给你的支持才能显现出你的强,要不然有优势也显不出。”

  对于老将在未来国家队的位置,蔡斌说:“只要他们状态好,都在整个考察范围内。组建队伍实现伦敦奥运会的目标,还是要考虑到年龄的问题,以新队员为班底,然后也会有老人。”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