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连续两年缺席汇丰冠军赛 伍兹确认今秋来华参赛

  新快报讯3月26日,老虎伍兹在帕尔默邀请赛新闻发布会上正式表示,他将于11月份前往中国参加汇丰冠军赛,然后再去墨尔本参加澳大利亚名人赛。他同时抓住这个机会为自己在澳大利亚收取300万美元的出场费进行辩护。

  11月5日至8日,世界第一将参加由欧巡赛、亚巡赛、澳大利亚巡回赛和南非阳光巡回赛共同认可的汇丰冠军赛。这是老虎伍兹缺席两年之后再次前往中国比赛。老虎伍兹2005年和2006年在上海两次拿到亚军,2007年因为第一个小孩出生,年末他没有出国比赛,至于2008年,老虎伍兹则是因为膝盖受伤休息也没有出国。米克尔森在老虎伍兹缺席的两年中参加了汇丰冠军赛,2007年在延长赛中夺取了冠军。

  今年的汇丰冠军赛有可能升级为世界高尔夫锦标赛。如果真是这样,这场比赛将成为老虎伍兹唯一没有赢得过冠军的世锦赛。

  汇丰冠军赛之后的一周便是金斯敦·希思高尔夫俱乐部举行的澳大利亚名人赛。根据澳大利亚的报纸报道,老虎伍兹11年后重返墨尔本收取了300万美元的出场费,其中一半的出场费由维多利亚州政府负担。这件事情引起了巨大争议,不过老虎伍兹看上去并不为此烦恼。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伍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