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2轮 > 山东鲁能VS陕西中新

陕西兵强马壮拼鲁能 成耀东:王云首发于海伤愈

  首轮成功从成都谢菲联身上拿到3分的陕西中新浐灞队,明天将在山东省体育中心挑战卫冕冠军——山东鲁能队。尽管对手今年联赛的开局并不理想,首轮竟然被深圳队主场逼平,但浐灞队主帅成耀东认为,山东鲁能依然是一个值得浐灞队尊敬的对手,明天的比赛,对于浐灞队来说,一定要摆正自己的位置,立足于拼。


  在昨天例行的新闻发布会上,成耀东仔细剖析了两队的实力对比,成耀东说:“山东队是联赛最近5年成绩最好的球队,他们的实力比我们要强,而且本场也是客场作战,但是,我们会针对鲁能的安排战术,发挥出我们的顽强拼搏的作风,力拼对手。双方都是老对手了,我想通过大家的努力我们会有一个好的结果。”

  另外,成耀东还介绍了球队目前的伤病情况,他说:“球队除了郑涛有轻伤以外,球队的健康状况不错,王赟已经基本恢复了九成,可以打满全场,托尼的情况也很好,维森特也能上场比赛,但是由于状态的问题,是否会首发教练组还会进一步商榷,马尔文的状态有所回升,这名球员还年轻,需要给他一定的时间。”此外,成耀东还重点提到于海的情况,“于海的伤势恢复的也差不多了,但是对于他的状态还是没有把握,俱乐部会找一个更合适的机会让于海上场,这样无论是对俱乐部还是对他个人来说都是最负责的。”

  本报记者 王战荣 实习生 周蓓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