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南非世界杯预赛重燃战火 阿根廷巴西紧追巴拉圭

  ■ 本专题撰文

  本报记者 李 斌

  2010年南非世界杯预选赛本周末将再开战幕,欧洲和南美洲的赛场在经历了多轮比赛之后,原有的秩序已经被打乱得支离破碎。这个周末,又有多少比赛令球迷牵挂?又有多少比赛对预选赛的形势将构成重组或者冲击呢?

  乌拉圭VS巴拉圭

  (3月29日04:00)

  10轮预选赛之后,南美区的排名让人大跌眼镜,阿根廷队和巴西队双双被巴拉圭队压制。

在崇尚进攻的南美球坛,巴拉圭队几十年如一日般苦练防守,这种在南美大陆显得另类的踢法让他们受益匪浅。目前他们以23分占据榜首,领先巴西队6分,领先阿根廷队7分。不过,其榜首位置显然并不稳固,阿根廷队和巴西队拥有超强的进攻能力,在预选赛后期追分的能力和经验都非常丰富。乌拉圭队目前以13分位居第5名,他们同样拥有追分的可能性,并且拥有足以媲美阿根廷队和巴西队的进攻能力,加上又是主场作战,是役极有可能阻击巴拉圭队。

  预测比分:1比0

  阿根廷VS委内瑞拉

  (3月29日06:10)

  阿根廷队近期陷入里克尔梅退出的争论当中,但失去里克尔梅之后,阿根廷队的实力并未因此减弱,梅西、阿圭罗等年轻球员的成长给球队提供了足够的火力。在积分滑落到第3位的情况下,本轮主场作战是阿根廷队追分的好机会,主队赢球不在话下,而且很可能打出高比分。

  预测比分:3比0

  厄瓜多尔VS巴西

  (3月30日05:00)

  巴西队的内部情况导致了目前形势的不甚理想,比如卡卡等人的伤病情况以及中前场球员的磨合程度,都让巴西队在预选赛中遇到困难。不过相对于厄瓜多尔队而言,巴西队的实力远远超出对手,小胜当属不难。

  预测比分:1比2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里克尔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