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2轮 > 中超热点

中超前瞻:鲁陕肉搏连豫死磕 京津沪客场遇难题

    搜狐体育讯 中超首轮,鲁沪京津强势出击,唯独鲁能收获平局。一周后烽火再燃,鲁能与京津沪再呈悬念。四强中,唯独鲁能主场作战,偏偏对手是上赛季最大黑马陕西,而京津沪虽然全为客战,但相比之下,对手实力相对较弱。莫非两轮过后,鲁能要在中超提前掉队不成?想必图拔是坚决不会答应的。本周末开战的中超第二轮比赛,除了鲁沪京津四强引人关注之外,广东德比,连豫之战,同样会吸引人们的目光。

  山东VS陕西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双方战平

  主要看点:安塔尔PK西北狼四土炮 成耀东欲破三年魔咒

  本周六山东鲁能将坐镇主场迎战陕西中新,首轮被“弱旅”深圳逼平的鲁能此战不容有失。然而陕西的实力不容小觑,上轮他们2比0干净利落斩落成都,就连主帅图拔也对陕西敬畏三分。但话又说回来,虽然鲁能首战结果有些郁闷,但透过比赛过程还是给人们带来了些许亮点。尤其是黎巴嫩“贝肯鲍尔”安塔尔的出色表现,足以弥补周海滨离去以及王永珀受伤缺阵的影响。考虑到4月7日即将开打的亚冠联赛,鲁能在遭遇双线作战的情况下,如何两兼顾,避免双铩羽是图拔着力要考虑的问题。

  鲁陕双方历史交锋14场,鲁能8胜3平3负,占据上风。特别是上海国际2006年在西安扎根后,三赛季鲁能4胜2平保持不败。从这个意义来看,鲁能似乎胜算不小。但如果看了中超首轮陕西队在主场的表现,相信人们一定不会忘记西北狼四门土炮的厉害:李毅和王尔卓一老一少的助攻,万厚良与王云一前一后的进球,令成都谢菲联俯首听命。今番客战济南,成耀东会不会利用鲁能双线作战的“顾虑”以及球队磨合存在的问题,一举打破三年不胜鲁能的魔咒?然而,新洋枪马尔文的表现,仍然是成耀东的一块心病。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骏 | 鲁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