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2轮 > 中超热点

中超前瞻:鲁陕肉搏连豫死磕 京津沪客场遇难题

  长沙VS北京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北京客场胜

  主要看点:国安三新之外有三忧 铁帅如何重组后防

  本赛季,国安比任何时候都引人关注。即便是客场迎战实力一般的长沙,也将引来国安球迷的魂牵梦萦。由于亚冠两战和中超首轮的惊艳表现,国安俨然成为中超新赛季的第一宠儿。尤其是首轮3-1战胜重庆之后,一个全新的北京国安队初步成型。新队长徐云龙、新核心黄博文以及新箭头乔尔组成的全新中轴线将承载着国安新赛季的冠军梦想。然而,“三新”之下,国安也有“三忧”。一忧马上来临的亚冠中超双线作战,铁帅如何调兵遣将;二忧路姜首轮受伤后,国安右路谁能堪当重任;三忧保罗状态如此之差,国安中后卫组合面临新挑战。如此情境之下,本周末南下挑战长沙,由于对手实力一般,不知道李章洙会否为双线作战留力。而重组后防,将成为铁帅本场比赛的新考验。

  而在首轮与长春亚泰打了一场温吞水的白卷之战后,长沙迎来了自己的第二个主场。新赛季前两轮连遭强敌,这给长沙今年的保级之旅带来了严峻考验。从双方中超历史交锋来看,长沙3胜8平13负处于绝对下风,上赛季曾经主场1-1逼平国安。面对来势汹汹的御林军,长沙准备好了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骏 | 鲁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