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2轮 > 中超热点

中超前瞻:鲁陕肉搏连豫死磕 京津沪客场遇难题

  杭州VS天津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双方战平

  主要看点:绿城欲终止连败尴尬 天津洋枪期待发威

  中超首轮,杭州主场2比1取胜青岛,奥托与蔡楚川洋枪土炮的发威,令绿城收获了赛季开门红。周末面对天津的挑战,绿城上下普遍不敢掉以轻心。自2007赛季升入中超以来,绿城与津门虎四场比赛中,居然收获了极有尴尬的四连败。在绿城前两个赛季反复左右争冠格局时,天津却俨然成为绿城的绝对克星。是打破连败魔咒,还是继续扮演天津的送分童子,周穗安和他的弟子们想必早已有了谋划。

  天津队首轮成为中超四强最为抢眼的球队。凭借蒿俊闵两次助攻1次破门,星耀全场,天津队4比1狂胜大连,出了一口十多年来的恶气。风水轮流转,赢球带解气,津门虎信心满满。首轮土炮攻击群发威,已令洋枪早已按捺不住。此番南下征战,不知道又有谁上演惊艳一幕。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骏 | 鲁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