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全运会预赛落幕 川女垒错失“客串”国家队良机

  本月24日,第11届全运会预赛在四川攀枝花落幕,上届全运会冠军四川队在决赛中以3比5负于江苏队,屈居亚军。虽然已经完成了拿到全运会决赛阶段入场券的任务,但四川女垒还是错过了一次代表中国垒球征战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的好机会。

昨日,已经回到成都的川队主教练唐昌冬表示,“应该说小有遗憾吧,不过预赛很好地锻炼了这支处于新老磨合的队伍,我们争取能在全运会上卫冕。”

  国家体育总局手曲棒垒中心在全运会垒球预赛期间决定,获得预赛阶段冠军的队伍将代表国家队征战今年10月份全运会前的国际比赛。地方队“客串”代表国家队打比赛,这在垒球项目上还是首次出现。四川省棒垒曲运动管理中心主任王道勋介绍说,这是总局手曲棒垒中心为了全运会作出的调整,“因为今年是全运年,各队都要积极备战,为了保持地方队的完整性,这样既不影响各队备战,也可以照顾国家队的利益。”

  由于江苏队在预赛中获得冠军,按照决定,在今年7月塞尔维亚贝尔格莱德举行的世界大学生运动会上,中国垒球将派出以江苏队为“班底”的国家队征战。四川队的黎春霞、于汇莉、周怡极可能在备选队员之列。

  尽管错过了这次机会,但四川女垒全运会卫冕的目标没有改变,川队主教练唐昌冬说:“现在处于队伍磨合期,如果能够代表国家队出去比赛意味着更多的锻炼机会,不过即便是这样,我们的目标仍是在全运会上卫冕。”全运会垒球决赛共有12支队伍参加,四川队接下来的重要任务就是锻炼新人,调整状态,“今年6-7月份进行的全国垒球冠军杯赛,应该是全运会前最后一次热身”,唐昌冬说道。本报记者 盖源源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唐昌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