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明星

伍兹11月来中国"吸金" 出场费不少于200万美元


  本报综合报道 想到现场看老虎伍兹比赛吗?机会来了。伍兹昨天宣布,他将在11月5日-8日到上海参加汇丰冠军赛。这是自2006年以来,老虎第一次到中国来比赛。虽然赛事组委会没有公布伍兹这次来华的出场费,但从他前几次来华的情况看,出场费不会少于200万美元。

  1996年成为职业球员后,伍兹仅用42周时间便当上世界第一。此后,无论是球场上的表现,还是吸金能力,伍兹都领先其他高球选手一大截。据美国媒体估算,伍兹在13年的球员生涯中已经挣到了8.75亿美元,而他的出场费之高是出了名的。

  2001年到深圳参加一场友谊赛,伍兹的出场费就高达200万美元。缴纳50万美元的个人所得税后,老虎得到了当年“深圳年度最大的个人所得税纳税户”的美称。2005年,伍兹再次来华参加汇丰冠军赛。虽然只拿到了55万美元的奖金(亚军),但他却带走了一个个沉甸甸的钱袋。除400万美元的出场费外,比赛间隙,伍兹还提供高尔夫指导服务,价格在3万美元/洞/人。更离谱的是,与他合影每张都要3万美元。据统计,伍兹那次挣了近700万美元。

  尽管金融危机正笼罩全球,但伍兹只需每天坐着飞机围着地球飞就行了,因为参赛就能得钱,要知道澳大利亚名人赛给他的条件是300万美元(出场费)。正如伍兹在昨日所说:“虽然在澳大利亚的出场费引起了一些争论,不过我喜欢在全世界各地打球,因为这样的感觉真好。”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伍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