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2轮 > 杭州绿城VS天津泰达

绿城迎战"苦主"不信邪 林乐丰戏称光脚不怕穿鞋

  主演:杭州绿城

  片名:杭州绿城Vs天津泰达

  时间:3月28日19:30

  频道:杭州少儿频道

  天津泰达不好打啊。

  中超联赛开始之前,杭州绿城主教练周穗安点评今年四支亚冠队伍实力变化,曾经说了这么一句。

在他看来,由于引援动作比较大,天津泰达和北京国安的实力增长明显,倒是上赛季的冠亚军山东鲁能和上海申花不过尔尔。

  首轮比赛似乎印证了这一点——上海申花对阵升班马江苏舜天,却赢得跌跌撞撞;山东鲁能对阵经济困难的深圳队,却在主场被对手逼平。而北京国安和天津泰达都是大胜。特别是绿城本轮对手天津泰达,4∶1狂扫落魄豪门大连实德,势头猛得不太象话。

  从以往的战绩看,天津泰达心理上对绿城也占据了绝对优势。升上中超之后绿城和天津泰达在联赛共交手了四次,结果绿城的战绩是1平3负,天津泰达堪称绿城的联赛“苦主”。

  不过绿城不信邪。去年联赛排名靠前的球队,讨到绿城便宜的只有天津。今年中超第一场比赛对阵号称“绿城克星”的青岛中能,绿城还不是2∶1战胜了对手?

  “感觉天津是攻强守弱,特别是中后卫在对中央海岸(亚冠对手)的比赛失误比较低级,绿城的摩西·萨基和奥托可以强打中路试试。”虽然认为平局就已经不错了,还是有不少球迷这样给绿城出主意。

  “说不定和上一场一样呢?”绿城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昨天倒是不太悲观。他说绿城现在是光脚的不怕穿鞋的,从来没有赢过对手反而没有心理包袱,也许能爆出一个大冷门。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