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前亚洲足球先生卡塔尼被沙特除名 私生活太混乱

  本报讯 2007年度亚洲足球先生、沙特国家队队长亚赛尔·卡塔尼昨天被该国足协开除出队,醉酒之后混乱的私生活是他被除名的主要原因。

  本周二,卡塔尼无故缺席了沙特国家队备战与伊朗队的世界杯预选赛的训练,而此时他在哈尔吉省警察局里。

当天凌晨,当地巡逻队突袭了一处内部娱乐场所,结果发现卡塔尼正和六位妙龄女郎厮混在一起,同时在场的还有他的四个哥们儿,他们都是来自沙特知名富豪家族的子弟。这次派对花费约1.4万美元,而这位沙特头号球星当天中午才清醒过来。

  

  周三中午,他被自己的俱乐部希拉尔队保释出来,但在伊斯兰教义严明的沙特阿拉伯,醉酒已经算得上大逆不道,更别说醉酒之后混乱的男女关系了。因此,尽管在八强赛中仅居小组第三,出线岌岌可危,沙特足协还是作出了挥泪斩马谡的决定,开除了自己的头号球星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