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哈里斯已能参加对抗训练 篮网明星后卫即将复出

易建联最新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凌晨,新泽西媒体消息,在输给骑士队之后,篮网队于美国当地时间周四进行了一次训练。好消息是篮网队的全明星后卫德文-哈里斯在训练当中已经能够参加四对四的对抗训练,不过哈里斯在训练当中被新秀罗伯茨撞了一下下巴也让篮网队捏了一把冷汗。所幸,一切都按计划进行,哈里斯很可能在接下来这一场比赛当中复出。

  在训练结束之后,哈里斯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表示,他的左肩部位仍然感觉有些僵硬,但是这点困难并非是他无法克服的。哈里斯还透露说,在10天时间没有打比赛之后,自己现在状态不是太好,但是他也表示,在复出之后首场比赛当中,只要用半场比赛的时间他就可以找回状态。

  在训练当中,哈里斯已经逐渐找回了一些投篮手感,哈里斯表示,后面他还会抓紧时间练练投篮感觉。但是哈里斯称自己的训练也是有一定的底线的,那就是不能加剧自己肩部的那种痛感。“我昨天会感觉有些痛,显然今天也会有点痛,但是如果这种痛感没有加剧的话,我也许在下一场比赛当中就可以复出参加比赛了。”哈里斯说道。

  在哈里斯缺阵的这段时间里,冲击季后赛的希望已经离篮网队越来越远了,即使篮网队在最后11场比赛当中打出出色的战绩,那么篮网队也将和季后赛无缘。公牛队很可能将把握住最后一个进军季后赛的机会。“此前的征程的确很艰难。”哈里斯说道,“但是我们还是打得不错的,大家的努力相信外界都能够看得出来,显然,我们缺乏终结比赛的能力,但是最近这一段比赛已经不是前一段时间那么,我们已经不是先前那支任人宰割的球队了。我们的球员们都打得不错。”(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哈里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