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塞尔比轰生涯单杆最高分 超新星弥补世锦赛遗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石圆圆谢菲尔德英国时间3月26日报道)在北京时间27日凌晨结束的冠军联赛冠军小组的争夺战中,英格兰超新星特鲁姆普一路过关斩将,在决赛中以3-2力克塞尔比,成功拿到奖金最丰厚的斯诺克超级联赛联盟杯的一张宝贵入场券,

  在小组赛中塞尔比曾经3-1轻松战胜特鲁姆普,但当天晚上两人在决赛圈再度相遇,特鲁姆普一贯超强的自信心给予了他极大帮助,前四局两人势均力敌2-2平,第五局决胜局,特鲁姆普单杆64分,打得极为干净利落。

  特鲁姆普的冠军联赛霸主得来相当不易,凭借先前的小组赛中的冠军资格,从而和另外六个小组的冠军得主塞尔比、希金斯、宾汉姆、乔佩里、马克艾伦和马克金在第七小组相遇,冠军小组的前六场小组赛特鲁姆普发挥得并不算太好,但仍然凭借6战2胜3平1负的战绩杀入四强,和宾汉姆的对决特鲁姆普逐渐进入佳境,在前两局败北的不利局面下连扳三局战胜宾汉姆,和以同样比分战胜乔佩里的塞尔比相遇,最终在这场打至凌晨才结束的比赛中,特鲁姆普决胜局险胜。

  输给特鲁姆普后,虽然“莱斯特小丑”仍然有其他机会闯进联盟杯,但在决赛中败给年少气盛的特鲁姆普对塞尔比来说极其遗憾,在小组赛3-1战胜世界冠军希金斯的比赛中,塞尔比成功打出单杆145分,这也是他职业生涯中的单杆最高得分纪录。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特鲁姆普继温布利大师杯资格赛之后,新赛季迄今为止的第二个重要冠军,成功闯入联盟杯后,相信给没有闯进世锦赛正赛的特鲁姆普是个巨大的安慰,而这场胜利,同时也会给他中国公开赛带来无比的自信。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塞尔 | 宾汉姆 | 希金斯 | 鲁姆 | 乔佩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