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2轮 > 深圳VS广药白云山

广药不因失利调整阵容 深足拒绝“鱼腩队”之称


  本报讯明天,中超联赛打响第二轮。其中一场焦点战役是广药白云山队客场挑战深圳队,上演“广东德比”。对于这场比赛,广药白云山队流露出全取3分的欲望;而深圳队也暗暗发力,力求以低姿态拿下对手。

  [广药]

  不会因失利调整阵容

  揭幕战中,广药队因为自己防守出现失误,进而输给河南队。回到广州后,广药队对这场比赛进行了“复习”,对后卫线的防守失误进行了分析和总结。

  “在首场比赛中,我们的后卫线犯了明显的错误,导致丢了两个球。我们回来后经过总结,球员认识到了自己的不足。”沈祥福表示,“谁都会犯错误,最关键是能够认识到错误,并进行改进。和深圳队的比赛,我们不会因为首场比赛的原因而调整阵容,只会根据球员的状态好坏来调整后防线。”

  从河南回到广州之后,广药队一直在全力备战这场“广东德比”。“我们针对这场比赛进行了快一周的备战。我希望球队打出好的水平,获得好的成绩。我心里肯定有一个目标,但是我不想用我的目标来给球员压力,我希望他们能够轻松上阵,发挥出最好的水平。”沈祥福说,“深圳队有5名外援可以选择,11人的阵容实力还是很强的。这一点从他们和山东队的比赛就看出来了。所以我们不能轻视这支球队,他们不是弱队。”

  从沈祥福的话语中,我们还是能够感觉出他全取三分的欲望,也相信所有的广药球员都想用这场比赛的胜利来为球队鼓气。


  [深足]

  我们绝不是鱼腩球队

  本周六是国际足联的“国家队比赛日”,深圳队两名后防外援,多哥的昌盖和乌兹别克的尼古拉耶夫都被国家队召回国家队比赛。如果没有了这两名后防大将,深圳队的防守实力将大减。对此,深圳队已经和多哥、乌兹别克足协进行沟通,希望留住两名球员进行这场比赛,而且这两名球员昨天都还在深圳队进行训练。

  “这两名球员不走,我们周末就能战胜广药队。”深圳队主教练塔瓦雷斯表示,“我们虽然面临很多困难,但绝对不是鱼腩球队。”

  对于“广东德比”,深圳队总经理兼总教练范育红表示:“球队将发扬首战的精神,在主场打出朝气与活力来。我认为球队只要打出和山东队比赛时的作风和士气,绝对不怕广药队。”

  邱江剑李文龙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沈祥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