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国球员留洋试训 > 郑智征战英伦

郑智面临查尔顿“撵人” ZZ应主动联系欧陆球队

  作为中国足坛最具实力的球员,郑智面临着被查尔顿俱乐部“撵走”的危险,这确实让人感到沮丧,但是,为了自己,更为了中国足球,“ZZ”一定要坚持住,绝不能轻言返回中超。

  与当初高调转会查尔顿不同,郑智现在的境遇令人唏嘘。
其间,“ZZ”遭遇了数次严重的伤病,而查尔顿也从英超降至英冠。从目前情况看,查尔顿下赛季只能去英甲“逞能”了。不少球迷或许对英甲不熟悉,如果换算成中国的联赛,英甲相当于中乙(乙级联赛)。

  显然,即使查尔顿不“撵人”,郑智也得盘算着离开了,毕竟以他的实力,效力于英甲实在是太委屈了。离开查尔顿是必须的,但返回中超却是绝对不可取的。看到周海滨挖空心思地去欧洲联赛踢球,就知道“走出去”对于一名优秀球员有多么重要了。欧洲联赛的氛围、水平远非中超所能比,在那里,“ZZ”会变得更加强大,这对于他本人和中国足球来说,有益无害。

  据了解,已经有不少英超和英冠俱乐部向“ZZ”伸出了“橄榄枝”,但要想“不走老路”,郑智最好主动一些,与西甲、意甲的俱乐部取得联系,因为那里踢的是技术足球,他会有足够的表演空间。不像英超、英冠,更讲究身体和力量,而这可不是“ZZ”的强项。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查尔顿 | 郑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