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 南非世界杯预选赛 > 阿根廷新闻

世界杯预选赛即将上演 阿根廷队10号仍未定归属

  特別提示:

  3月28日 22:00 俄罗斯VS阿塞拜疆 网络电视

  3月28日 23:00 威尔士VS芬兰 CCTV-5

  3月29日 01:03 乌拉圭VS巴拉圭队CCTV-5

  3月29日 06:10 阿根廷VS委內瑞拉 网络电视

  3月29日 07:00 特立尼达和多巴哥VS洪都拉斯 暂无直播

  本周欧洲联赛暂停,但明星球员们也闲不着,等待着他们的还有国家队的世界杯预选赛。

在北京时间3月28日、3月29日,各大洲都要进行世界杯预选赛。其中,两个主教练最为引人瞩目。作为主教练马拉多纳将第一次率队参加世界杯预选赛,而希丁克则暂停了在切尔西的救火身份,回到莫斯科率领俄罗斯队迎战阿塞拜疆。

  老马与里克尔梅

  早就听说,在阿根廷只要是足球运动员没人不服马拉多纳。但里克尔梅成为了第一个吃螃蟹者,马拉多纳的国家队他就是不进。老马也当然不是省油的灯,你不来我绝不求你,“国内有不少好球员,阿根廷独立队的中场球员蒙特内格罗,就是其中之一,他将是阿根廷的新10号。”目前,阿根廷队仅列积分榜的第三位,面对弱旅委内瑞拉是必须要胜利的。蒙特内格罗能否替代里克尔梅,将是比赛的重要看点。此外,阿根廷媒体还在为老马出招:“18号梅西应该接过10号战袍,而不是无名的蒙特内格罗。”

  希丁克与福格茨

  目前来看,希丁克的救火水平是成功的。虽然获得联赛冠军有点难,不过踢进下赛季的冠军联赛是没有问题。在上周日,希丁克就马不停蹄地飞回莫斯科,准备与阿塞拜疆的世界杯预选赛。目前俄罗斯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落后小组头名德国队四分。对手阿塞拜疆的主教练虽然是前德国主帅福格茨,但他的球队仅积1分,排名小组倒数第二。按照实力来说,俄罗斯应当取胜。可福格茨赛前表示:“我们来到莫斯科,绝对不是输球的。希丁克两头跑,这是我们的机会。”可目前的阿塞拜疆却实力有限,三场比赛一场不赢,一球不进,主场面对列支敦士登队以0比0战平。

  本报记者 陈涛

  相关新闻

  亚泰双星

  战世界杯预选赛

  本周末世界杯预选赛与亚泰队也有关系,队长卡巴雷罗和前锋舒波·舍奇就要代表祖国参赛。队长卡巴雷罗认为自己年事已高,不适合双线作战。可是洪都拉斯队的窘境,让这位已经年届35岁的老将继续为国效力。洪都拉斯的对手是特立尼达和多巴哥队。

  亚泰的新外援舍奇尽管没有在亚泰队证明自己的实力,可是在阿塞拜疆主教练福格茨眼中却是一个不可或缺的人物。本轮比赛,阿塞拜疆队客场挑战俄罗斯队,目前看是凶多吉少。

  本报记者 陈涛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丁克 | 里克尔梅 | 马拉多纳 | 蒙特 | 多巴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