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NBA动态

斯科拉出任阿根廷男篮队长 将参加09年美洲杯赛

  据国际篮联官网消息,阿根廷篮联宣布,火箭队首发大前锋斯科拉将担任阿根廷国家队的队长,带领球队参加今年夏天在墨西哥举行的美洲杯,这是2010年男篮世锦赛的资格赛。

  本赛季斯科拉已代表火箭打了73场比赛,拿下了27次两双,场均得到12.7分8.8个篮板,他的投篮命中率高达52.7%。
日前更被美国ESPN评出了现役“六大最实用球星榜”榜首。可以说,当选阿根廷队队长是对斯科拉近年来在国际和NBA赛场表现的一种肯定。(寻林)

  假的?火箭老板女儿是“英雄”

  潘提尔,美剧《英雄》中那个身怀超能的性感拉拉队宝贝的扮演者。这位19岁美少女和湖人的球星奥多姆传出绯闻。两人成双成对的照片也被登在了八卦新闻的显要位置。这对男女朋友面临的考验是:身高1米55的潘提尔比奥多姆矮了53公分,却比奥多姆年轻了10岁。

  近期,有关潘提尔是火箭老板女儿的消息,正在国内网络上盛传,不过消息来源不详,或者这仅仅是一次炒作。(周逐)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