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花样滑冰动态

姚滨赞对手高水平发挥 称张丹张昊表现可以接受

  本报讯(记者周磊)德国组合以超过200分的高分夺冠,姚滨赛后认为,萨夫琴科/索尔科维确实发挥了高水平,在一些方面值得中国选手学习。

  张丹/张昊在短节目之后从第三升到第二,庞清/佟健从第五升到了第四,姚滨都认为是积极的方面,“佟健之前感冒了,张丹身高长了好几公分,影响了一些动作的质量。

在这种情况下,他们的表现算是可以接受,但还没有达到最好水平。”

  萨夫琴科/索尔科维的短节目和自由滑得分都很高,姚滨称赞对手表现确实很好,动作完成得干净利落,可以说是超水平发挥,有一些地方值得学习。规则上的老问题依然存在,在两天比赛中,两对中国组合的一些动作被降了级别,分数受到了一些影响。姚滨认为,裁判大多来自欧洲,在打分上,难度级别的判定上,可能有些地方和中国选手理解得不太一样。“这些都是老问题了,关键是我们怎么去面对,从自身来提高,为明年的冬奥会进行有针对性的准备。”

  姚滨表示,这次世锦赛也是温哥华冬奥会的预选赛,中国队凭借第二和第四,获得了明年冬奥会的全部三张入场券,算是完成了任务。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滨 | 索尔 | 张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