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2轮 > 深圳VS广药白云山

深足神秘老板亮相 广东德比用奖金刺激球员(图)


    搜狐体育讯 3月26日下午,深圳队在市体育场进行了新赛季第一个主场的适应性训练。场上的教练和队员并不是最引人注意之处,反而是场边一位穿着蓝色西装、戴着金丝眼镜的男士意外地成为焦点。此人正是传言多时的深足“神秘老板”万总。

  这位万总是一家香港上市集团的股东,并在广东和香港的多家公司拥有股份。经证实,以他为首的香港财团从深足前投资人杨塞新手中获得了深足100%的股份,而且股权转让已经全部结束,新深足已经肯定不姓“杨”,这也是深足俱乐部第一次正式确认股权转让已经全部完成。

  这位万总表示,自己并不是新俱乐部的唯一股东,还有其他股东将会在周六下午深圳队主场对广药白云山队的中超第二轮比赛后与媒体见面。万总表示,自己并不想在新闻媒体前露面,只是希望踏踏实实地为深足的未来倾尽全力。

  深足的这位后台老板强调,新深足在住宿、伙食、交通等后勤保障上已经得到彻底改观,专业公司“望家欢”将负责给深足提供专业的营养餐饮,保证每人每天60元的标准;深足也已经购买了一辆沃尔沃大巴供球队使用。深足也已经明确了奖金标准:客场赢球奖金50万元,平球奖20万元;主场赢球奖金40万元,平球奖15万元。此前深足俱乐部已经发放了头两个月工资。总经理范育红此前也一再表示,今年深足保证不会欠薪。

   虽然深圳队目前还没有确定冠名商,但是万总表示,无论深足今年招商是否顺利,球队的资金保障不会出现问题。当然,他非常希望,深圳队能承接上一轮对山东时的良好精神面貌,主场全力拿下“广东德比”:“球队此前的负面新闻太多,如今需要我们自己去证明给别人看,我们是有信心,也有能力踢出纯粹的足球。况且,成绩是球队最重要的衡量标准,只要我们踢出最好的成绩,才会得到赞助商和球迷的认同。”

  在周四下午的这堂训练课上,深足全队在老板的注视下精神抖擞,展现了很好的状态。主教练负责前锋和前腰的进攻,主要是强调两边传中和抢点的质量;而技术总监塔瓦雷斯负责后卫的防守,尤其强调盯防广药两边传中的威胁。训练结束后,范育红召集全队,围成一圈,在队长袁琳的带领下喊出“深圳,加油!”

  范育红表示,“广东德比”只是一场普通的联赛,他希望全队能发挥出训练的水平,能够一场比一场默契。至于结果,应该是水到渠成的事。至于“广东德比”中有多少“南粤味”的问题,范育红表示:“深圳队已经成立了15周年,我们一直在南粤大地上奋力拼搏,已经充分说明了问题。”当然,他没有回避争取获胜的欲望。“在主场,我们当然的目标,就是争取3分!”(来源:体坛网)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育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