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2轮 > 江苏舜天VS长春亚泰

亚泰战江苏三大看点 杜震宇曹添堡谁取赛季首球

  15时30分,长春亚泰将在中超第2轮迎战升班马江苏队,亚泰昨晚从杭州飞抵南京。亚泰和江苏在中甲联赛可谓是“老冤家”,在2004年和2005年的4次交锋中,两队战绩为1胜2平1负,亚泰取得唯一的一场胜利就是2005年在客场凭借杜震宇和外援谢舍洛夫的进球以2比1击败对手。


  江苏队虽然是升班马,但实力并不弱,首轮比赛他们客场仅以1比2憾负申花,本轮比赛江苏和亚泰谁会率先取得胜绩?亚泰队中谁会打进新赛季首球?外援离队谁会挺身而出?一系列的“到底是谁”将会成为吉林球迷本轮比赛关注的焦点。

  谁来接过舒波的枪?

  张文钊PK埃尔维斯

  阿塞拜疆迎战俄罗斯,3月28日进行的这场世界杯预选赛本不会引人关注,但这次却会让许多吉林球迷惦记,亚泰新援舒波为了备战本场比赛在球队打完长沙后就回国,这也让他将错过本轮和江苏队的比赛。舒波在首场比赛发挥并不好,不仅和杜震宇等人多次传接球失误,竟然没有一次射门和突破,而他的首发位置到底会留给谁?亚泰今年引进的内援张文钊首轮进入了比赛名单,原本已经换好衣服准备出场的他,却因为刘晓东突然抽筋而不得不重新回到替补席。亚泰另一名外援埃尔维斯在首轮比赛中替换舒波出场,虽然表现平平,但李树斌昨日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埃尔维斯不出意外的话将担任下一场比赛的主力。同时,李树斌也表示首轮只在第63分钟替补出场的澳大利亚中场麦凯本轮比赛也将首发出场。

  谁来接管卡巴的盾?

  张宝峰PK梅尔坎

  舒波离队在人意料之中,可是35岁的卡巴雷罗还要回到洪都拉斯备战国家队的比赛却让人始料未及,最让亚泰头疼的是卡巴雷罗将在3天内打两场比赛,分别是在3月29日和4月1日与特立尼达和多巴哥队、墨西哥队进行的世界杯预选赛,考虑到卡巴雷罗的年龄,体能根本不足以7天内打三场比赛,这也意味卡巴雷罗很有可能错过亚泰对江苏和成都的两场中超比赛。谁能顶替卡巴雷罗首发出场?答案似乎很简单,只有张宝峰和梅尔坎,目前有伤在身的梅尔坎昨天才开始与球队进行合练,明天能否出场还是个未知数,而重新回到亚泰队中的张宝峰则在分队训练中穿上了象征主力的黄色T恤衫。除了梅尔坎和张宝峰外,亚泰今年还在后防线上引进了武汉的艾志波,不过由于他此前一直为了体能测试,并未参与球队训练,他出场的可能性几乎等于零。在亚泰首场比赛的大名单中,1989年出生的中后卫张超赫然在列,不过本场比赛他首发的可能性不大,他很有可能像刘晓东、刘卫东一样从替补出场开始,不过,这也会让他成为第3名出场并来自亚泰青训的21岁以下球员。

  谁会为亚泰进首球?

  杜震宇PK曹添堡

  2006年中超为亚泰打进赛季首球的是外援埃尔维斯;2007年中超为亚泰打进赛季首球的是杜震宇;2008年中超为亚泰打进首球的则是新援吕建军,2009年则会是谁?目前上述3人都在球队效力,埃尔维斯已无当年之勇,杜震宇难逃伤病纠缠,吕建军则已经沦为替补,今年该轮到谁率先进球了?曹添堡?对,这是一位3年打进21球的亚泰射手,而且大部分时间他都扮演着替补角色,不过,自从李树斌成为球队主帅后,曹添堡成为了球队主力前锋,江苏队3名中后卫全部是本土球员,这也将让曹添堡获得更多破门良机。杜震宇虽然有伤在身,不过,他常常一个人在训练结束后苦练任意球,明天的比赛江苏队肯定会十分重视防守,而任意球将是球队打破僵局的最好机会。亚泰已经在中超拼杀3年,只有在2006年才在第三轮收获进球,前两轮分别以0比0平申花、0比1不敌重庆。今年,亚泰首粒进球还会拖到第3轮吗?

  长春亚泰首个主场将在4月5日迎战成都,因此俱乐部的售票工作开展的时间也较其他俱乐部晚,3月27日-3月29日,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将在这三天办理套票,从9时30分至17时30分,俱乐部将会在亚泰富苑5楼统一办理。今年俱乐部提供120元(送球迷衫和围巾)、180元(12看台、另送球迷围巾)的低价位套票将让长春球市迎来春天。记者?邹鹏亮/报道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巴 | 雷罗 | 梅尔 | 张宝峰 | 埃尔维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