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2轮 > 山东鲁能VS陕西中新

鲁能泰山拒绝“场外新闻” 透露战陕西阵容完整

   上海滩风起云涌,“叛徒事件” 尚未结束,“解说门事件”又闹得沸沸扬扬,上海申花及其老板朱骏深受困扰。上海滩如此热闹,济南府却格外清静,3月26日,鲁能泰山队一位人士笑着说“我们可不想陷入场外新闻里面去” ,“别人的事情我们管不着,我们只想管好自己的队伍。

足球场上一切要靠成绩说话,我们只想把球队的成绩搞好。”

   “球队一切正常,正在积极准备主场与陕西队的中超联赛。”鲁能泰山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在介绍情况时这样说。据了解,3月26日图巴带领泰山将士进行了战术方面的训练,“球队的竞技状态有所回升,伤员也在积极恢复之中,这个周末我们的阵容可能会更加完整。”韩公政乐观地说。

   泰山队真的没有“新闻”吗?面对记者这样的询问,韩公政反问。“难道还想让我们球队出事吗?”“最近几个月,我们要在中超、亚冠两条战线上作战,球队经不起任何折腾。山东球迷对我们的期望值比较高,我们一心想着用理想的成绩回报大家的支持,对我们来说,‘场外新闻’越少越好。”他说。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公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