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2轮 > 江苏舜天VS长春亚泰

裴恩才狂练进攻只为中超首胜 称打长春就要三分

  舜天主帅裴恩才从来不缺乏信心,在客场打上海前如此,在本周六下午3点30分与长春亚泰的比赛前,他更是豪情万丈。长春队在中超算得上是强队,带着中超冠军的光环,三条线结构平均的长春在中超联赛中可谓是兵强马壮。
但老裴就是不信这个邪,硬要在主场把强敌拉下马。昨天,老裴不再苦练球队的防守,而是加强定位球进攻练习,目标没有别的,只有三分。

  卡洛斯

  入选最佳阵容信心满满


  在打长春队之前,舜天队得到了一个好消息,就是队中的外援卡洛斯入选中超首轮的最佳阵容。作为升班马,能有队员入选首轮联赛的最佳十一人,这是球队的荣誉。上轮联赛,卡洛斯不但打进一球,而且左突右晃,让球迷和业内人士都印象深刻。卡洛斯向记者表示,要争当奥体进球第一人。

  裴恩才

  狂练进攻只为中超首胜


  在裴恩才的脑海中,赢球,是唯一的目标,从上轮客场打申花开始,到本周主场与长春的对决。昨天,裴恩才把训练的全部精力都放在了球队的进攻上,尤其是定位球进攻练习。昨天的训练中,角球进攻是球队的一大特色,球队的头球好手也都压上,力争破门得分。尤其球队中的巴西中后卫埃雷尔森,身高1米92的他,不但防守出色,后插上的头球进攻也相当了得,屡屡破门得分。“万事俱备,只差赢球”,这是裴恩才分析周六比赛的一句感言。的确上轮联赛没能带来球队中超的首场胜利,本周与亚泰队的比赛,舜天至少要能拿下一分,否则,球队目前高涨的士气也会被打压下去。裴恩才托记者告诉江苏球迷:“周六奥体首秀,舜天队会争取最好的结果。”

  刘平豫

  称赢球是最好的生日礼物


  昨天是舜天助教刘平豫的生日,但因为备战联赛,刘平豫肯定是没时间去专门庆祝。不过,在训练之余,接到自己漂亮女儿的电话问候,这让皮肤黝黑的老刘脸上乐开了花。但刘平豫知道,周六比赛,帮助舜天取得中超首胜,才是比女儿的祝福更加好的礼物。所以,昨天面对弟子提出的庆祝要求,刘平豫回复:“你们能在周六赢球,就是给我最好的礼物。”

  本报记者 张 昊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平豫 | 卡洛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