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2轮 > 中超评论

09中超首张罚单出炉 李学鹏停赛四场遭高额罚款

  晚报讯 昨天,中国足协开出了新赛季中超联赛第一张罚单,大连小将李学鹏因向球迷扔矿泉水瓶被停赛四场,罚款25000元。同时,对天津赛区予以全国通报批评。加上大连实德的内部处罚,李学鹏将累计被罚款75000元,停赛四场外还将被按时停止训练。

  李学鹏扔矿泉水瓶事件发生在3月22日第一轮中超联赛中,大连实德客场挑战天津泰达。是役,主队4比1大胜大连实德。比赛中,有观众向球场内掷矿泉水瓶并击中大连队20号球员李凯。李学鹏在罚界外球时拿起矿泉水瓶扔回看台。虽然矿泉水瓶被铁丝网挡住,但这一过程被站在一旁的主裁判赵亮看到。接着,他直接向李学鹏出示了新赛季中超联赛的第一张红牌。

  总数75000元的罚款对于初入联赛的年轻球员来说不算小数目。“李学鹏一个月的工作也就几千吧,如果不算奖金没有多少钱。”一名大连记者说。停止训练自然无法比赛,换言之,该张罚单将使李学鹏本赛季的大部分工资提前消费掉。至于其何时能够恢复训练,大连实德方面表示要根据他的表现,目前没有给出具体时间表。 张 磊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学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