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贾里奇年薪不够老婆买文胸 维埃里曾挖墙角(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3月27日10:43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内衣天使阿德瑞娜·利玛去年从赞助商那里得到一款镶满钻石、宝石的天价文胸,全球仅此一件,价值500万美元。这意味着她老公马科·贾里奇在孟菲斯灰熊队辛辛苦苦打一年球,最终却连老婆的一件内衣都买不起。

贾里奇女友组图 组图二 组图三

  本版撰稿 本报记者 冯笑

  夫妻间的感情不应该用金钱来衡量,可有时候钱又确实能说明一些问题。举个简单的例子,内衣天使阿德瑞娜·利玛去年从赞助商那里得到一款镶满钻石、宝石的天价文胸,全球仅此一件,价值500万美元。这意味着她老公马科·贾里奇在孟菲斯灰熊队辛辛苦苦打一年球,最终却连老婆的一件内衣都买不起。再加上利玛出众的外貌、凹凸有致的身材,这桩婚姻的爱情天平就更摆不平了。

  生于巴西港口城市萨尔瓦多的利玛拥有法国﹑葡萄牙﹑美国和加勒比地区血统。如今,混血美女已是出场费排名世界第三位的模特,仅次于另一位巴西超模吉赛尔·邦臣以及性格美女凯特·莫斯。上中学时,已是出落得标致的利玛陪着小学同学参加模特大赛海选。在好友的怂恿下,她也跟着交了一份报名表和照片。没想到无心插柳的利玛却让主办方眼前一亮,很快就安排她参加了更高级别的巴西超模大赛。最终,年仅15岁的利玛便成为那一届的冠军,并就此在模特界崭露头角。

  三年后,在家乡已是无人不知的超模利玛决定转战美国。她搬去纽约,与精锐模特公司签约,并开始在知名服装品牌的秀场亮相。灰蓝色的眼睛、性感的双唇,再加上惹火的身材,这位未满20岁的巴西姑娘在短时间内就成为大牌设计师的宠儿。在纽约时装周各大品牌秀上,总少不了这位有着巧克力肤色的模特。随后,利玛又频频登上各类时装杂志的封面,2006年4月以她为封面女郎的那期《GQ》杂志是当年销量最高的一期。

  近几年,作为化妆品牌美宝莲代言人,利玛的大幅海报在纽约大街上随处可见。她为意大利电信公司拍摄的广告深得大众喜爱,意大利人亲切地称她为“我们意大利的凯瑟琳·泽塔琼斯”。

  如今,阿德瑞娜·利玛这个名字已是“维多利亚的秘密”不可割舍的一部分。自1999年第一次为该品牌走秀后,利玛与这一全球最有名的内衣品牌合作近十年。其间,她不仅参与秀场表演,还为多款新内衣拍摄广告。去年超级碗比赛间隙,有上亿名观众收看了利玛单独参与拍摄的“维多利亚的秘密”广告,收视人数位居所有广告首位。

  无论事业上取得何等成就,28岁的利玛还是渴望得到家庭的温暖。就在今年情人节,她与NBA球员马科·贾里奇结正式结为夫妻,并决定在利玛生日那天大办婚宴。早已用自己的年轻美貌征服无数T台,可深陷爱情的利玛透露她最期待的舞台还是自己的婚礼,“我们会邀请好多亲戚和朋友一块儿参加。那一定会是一场盛大而又浪漫的婚礼。”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