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2轮 > 重庆力帆VS青岛中能

对阵升班马青岛要迎首胜 外援阿布有望首度登场

  3月26日晚6时,中能将士踏上飞往重庆的航班,28日下午3时30分,他们将在洋河体育场迎来2009赛季中超联赛的第二个对手——升班马重庆力帆。重庆与青岛两队素有渊源,在2006年保级关键战中,中能两回合均战胜重庆,最终成功保级,后者最终惨遭降级。

本场比赛,首场失利的中能已将三分作为必须完成的任务,俱乐部总经理于涛表示:“这三分原本就在计划中,再加上首场失利后压力巨大,这场比赛必须要有个交代了。”

  昨晚出征 俱乐部明确要三分

  28日下午3时30分,中能将在重庆迎来自己的新赛季中超第二战。由于青岛飞赴重庆的航班每天只有晚上6时这一班 ,中能队选择了在26日晚就飞赴重庆,以便能在比赛前一天适应场地。从第一场失利到重新出发,在这短暂的三天调整中,主教练郭侃峰并没有点名责备哪位队员,只是针对上场不敌绿城的比赛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总结,并在训练中进行了针对性的解决,郭侃峰重点强调了提高士气和改善防守。

  出征重庆,与客战杭州的含蓄不同,俱乐部明确表示三分非拿不可。总经理于涛26日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第一场比赛失利以后,球队和俱乐部的压力很大,各方的批评声很强烈,队员们也意识到了眼前处境的困难,对这场比赛也非常重视。为了实现保六争四的目标,本场比赛的结果就显得非常重要,必须要有所交代了,况且这三分原本就在计划之内。”而队员们也都表示了取胜的欲望,“上一场准备不足,这场一定要开和了。”一位主力队员表示。

  办妥转会 阿布有望迎首秀

  在本周一从杭州返回青岛后,球队在此后几天的训练中并没有更换主力阵容,当然这并不代表最终对重庆一战就会祭出与杭州一战完全相同的阵容,由于上一场比赛中场的表现明显失误过多,本场比赛,上一轮因没有办妥国际转会证明而无缘比赛的布基纳法索外援阿布,很可能将获得表现机会,他也是本赛季新引进的五名外援中,唯一尚未在联赛中亮过相的。

  而重庆力帆尽管是今年的中超升班马,但对于中能队来说,这个对手并不陌生。两队都曾在铁帅李章洙的带领下获得过足协杯的冠军,而作为保级球队,两队之间的渊源也很深,可以算是联赛中的难兄难弟了。从两队的历史交锋记录来看,青岛队以8胜8平4负占据优势。而值得注意的是,自从2002赛季以来,两队总共交手8次,重庆力帆仅在2004赛季战胜过青岛队一次。2006年,中能与重庆力帆都在为保级苦战,而中能队在与重庆的两回合交战k 全部取得了胜利,赢得了保级关键分,而最终中能队保级成功,重庆力帆惨遭降级,直到今年才杀回中超。尤其在当年双方首回合比赛中,中能在客场4:3大胜对手,姜宁上演帽子戏法,那也是青岛队在中国足球顶级联赛中的首个帽子戏法。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涛 | 郭侃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