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2轮 > 重庆力帆VS青岛中能

中超新赛季安保规格超前 入口将设置7道安检门

  本周六,诗仙太白队就将在洋河进行重返中超后的首个主场比赛,为了保障比赛期间赛场及周边安全,重庆警方严阵以待,在诗仙太白队的主场洋河体育场采取严格的安保措施,除了禁止球迷携带饮料、旗杆等入场外,还在入口设置7道安检门进行安全检查,其安保规模超过以往联赛。

  罐装饮料等将禁止入场

  据市公安局治安总队相关人士透露,今年中超联赛重庆赛区的安保力度将空前加强,在入场前观众出示门票,在入口经过严格检查后进入,从相应的进口入场。

  在比赛前,严禁携带易燃易爆、管制刀具、瓶罐装封口饮料,长50厘米以上、直径1厘米以上旗杆、硬质标语横幅,宣传广告和球迷组织标幅等物品入场。对强行进入比赛场地、缓冲警戒区和明确标示的要害设施安全区域的人员,将依法给予警告、罚款和行政拘留的处理,不得向其他看台抛掷物品,赛事期间看台区域还将禁止吸烟,观众可到指定区域吸烟。

  入口将设置7道安检门

  “这次安检力度超过了以往的比赛。”据市保安服务公司副总经理曾立称,为了保证比赛安全,此次公司共出动450多名保安配合民警执勤。公司加强了保安人员密度,准备了防暴盾牌、头盔等必要装备,防止突发事件发生,并对保安加强培训,提高处理突发事件的能力。

  在比赛前,安保人员将在进场各入口设置7道安检门,球迷经过安检门时只要携带异常金属物件会有警报提示,同时还将安排保安队员配合民警对球迷携带的背包等个人物品进行开包检查,一旦发现有违禁物品将立刻予以没收,因此提醒广大球迷不要携带违禁物品进场看球。而在比赛期间,内场安保人员对外地球迷还将采取分隔保护的方法,严防部分球迷滋事。一旦发生情况,四周执勤的民警和保安将立刻进行制止。记者 邱竹

  门票销售日渐火爆

  随着比赛的日益临近,诗仙太白队VS青岛中能队之战的门票销售也逐渐火爆。昨天下午,记者在力帆俱乐部的门票销售处看到,前来购买门票的球迷越来越多,甚至还排起了长龙。

  据了解,本赛季诗仙太白队的主场比赛门票依旧维持在10元一张,这在一定程度上起到了刺激的作用,而在首轮比赛中,球队在北京客场所表现出来的气势让重庆球迷看到了这支子弟兵的巨大潜力,因此很多球迷都表示愿意前往现场为球队呐喊助威。

  记者 莫景皓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