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英格兰国家队新闻

小贝平息三狮将帅之争 辩护称豪放就是鲁尼性格

  英格兰铁腕教头法比奥-卡佩罗可能把“小胖”维恩-鲁尼赶出国家队?起因只是因为球员在上周末联赛中不理智的行为?虽然媒体对此还处于猜测阶段,但是英格兰老队长大卫-贝克汉姆可坐不住了,面对抨击鲁尼的卡佩罗,万人迷不得不提前为两个的不快调解,言辞恳切只有一个目的:英格兰国家队不能没有鲁尼!

  曼联当家射手鲁尼的暴脾气?恐怕人们早在2006年世界杯的时候就已经熟知了,否则他也不会被红魔队友、葡萄牙国脚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赶下球场,类似疯狂的一幕再次发生,在上周末的联赛中,鲁尼对裁判的不礼貌行为、再加上离场时击打角旗杆的行为都在宣泄自己的不满。事后,卡佩罗公开表示了对于鲁尼的不理解,“难道你疯了?为什么击打角旗?你真是个不折不扣的疯子!”

  有了卡佩罗这样的态度,鲁尼在英格兰国家队的未来顿时出现了一丝阴霾,好在贝克汉姆及时地站了出来,他表示鲁尼之所以这样完全是“性格使然”,如果没有这样的疯狂,恐怕很难见到一个赛场上英勇无比的鲁尼,也就没有他今日的进球数字!

  “如果鲁尼的性格中没有这些成分,恐怕人们很难见到一个集天赋和能力于一身的球员,所以如果人们希望看到一个规规矩矩的鲁尼的话,那么大家也许将看到一个乖巧,但是没有冲击力的球员,比赛对他来说也就失去了乐趣!”贝克汉姆在出席新闻发布会时这样说道。

  “说实话,我也见过鲁尼不理智的行为,类似的事情也发生过,他自己也知道这样做不对,但又有什么办法呢?这的确发生过!所以我们不能把鲁尼性格中豪放的这部分分离出来!”

  鲁尼缺乏自控力?

  尽管对鲁尼当场比赛的行为采取大事化小的策略,但是贝克汉姆对于鲁尼总体上还是非常肯定的,万人迷坚信鲁尼有能力克制自己的行为和举动,但他也强调在比赛面前,情绪的自控力对于一名优秀球员非常重要,特别是2010年南非世界杯在即,鲁尼必须要为即将到来的大赛做好准备,调节情绪也是他必须要学会的一个课题。

  “我并没有必要为鲁尼担心,甚至我没有想过要和她面对面地谈这些东西,没有必要,因为鲁尼身边有阿莱克斯-弗格森爵士和法比奥-卡佩罗先生两位出色的教头,他们都知道如何帮助球员调节心态,当然,如果鲁尼愿意找我谈谈,我也会随时为他敞开大门。”

  至少目前,贝克汉姆还是希望无论卡佩罗还是鲁尼一方都能够息事宁人,为了世界杯这个共同的目标而奋斗,鲁尼现在能做的就是加强球技、心态的双重修养,否则在铁腕教头卡佩罗面前,没有哪个大牌是有资格摆谱的,而一旦英格兰国家队的前锋线上没有鲁尼,那么刚刚找回感觉的三狮军团恐怕将再次陷入低迷的深渊。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鲁尼 | 贝克汉姆 | 万人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