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阿根廷足坛再演雷人剧 一场足球比赛18人吃红牌

  本报3月26日讯 按照现代足球规则,如果一支球队在一场比赛中吃到超过4张红牌的话,主裁判就要终结本场比赛,并且判这支球队以0:3落败。但在阿根廷足坛,最近却出了一条惊世奇闻。在一场低等级联赛中,主裁判竟然向一支球队11名首发和7名替补全部出示了红牌。

一支球队单场被罚下所有18名球员,这也创造了足坛新的历史。

  本场对阵双方是主队玻利瓦尔巴拉卡斯队和客队拉马德里德中央队,在下半场15分钟后,主队就已经取得了3:0的大比分领先。客队球迷对球队的表现非常不满,他们在看台上寻衅和主队球迷发生了冲突。既然无法在球场上满足本队球迷,拉马德里德中央队的球员们只能在看台上替球迷出头了,该队所有球员都杀上看台,参加到了双方球迷大斗殴之中。尽管警方迅速出动大批警力维持秩序,但还是用了很长时间才制止了这次冲突。

  在冲突结束后,比赛自然也腰斩了,当值主裁卢卡斯·迪·巴斯蒂亚诺开始发牌表演。巴斯蒂亚诺先是向拉马德里德中央队所有11名首发球员都出示了红牌,继而又将7名原本该坐在板凳席上的替补球员也都罚出了场。在这场冲突之后,拉马德里德中央队所有18名球员全都被罚下了场。如此一来,下一场比赛拉马德里德中央队将面临无人上场的尴尬局面。(李壮)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里德 | 马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