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魏圣美痴迷加内特魅力 洛佩兹追妞囊中羞涩(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3月27日11:12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洛佩兹登堂入室还需努力

  去年NBA选秀中被太阳队挑走的洛佩兹,一年的薪水只有135万美元。而仅代言商家一项,魏圣美的年收入便有1200万美元。要想踏入魏家大门,洛佩兹同学真是任重道远。

  本版撰稿 本报记者 李小晨

  父亲是夏威夷大学贸易学专业教授,母亲曾经是韩国最佳上镜小姐,之后下海从事房地产业,而她的爷爷、大伯、小姨也都在韩国和美国的各个大学里任教。不满20岁的魏圣美就像是含着金钥匙降临在这个富庶的家里。

  四岁起,魏圣美就跟随其父亲学习高尔夫球,在公园里挥出的第一杆就足足有100码。七岁,她打完18洞的成绩为+14。十岁,她在Olomana滨海球场打5400码,成绩为64杆,低于标准杆8杆。11岁,她赢得了詹妮K邀请赛。12岁,在她打入美国业余女子公开赛半决赛。13岁,在索尼公开赛资格赛上,她打出73杆,高于标准杆1杆,排名47,打败了49个男子球员。14岁参加了索尼公开赛,成为挑战PGA巡回赛的第四个女子运动员。

  魏圣美的球技和美貌吸引了无数的目光,这既包括高球界,更有无数的体育产品公司和广告公司。在转为职业选手后,耐克、索尼等大公司立刻跟她签订了广告合同。仅代言商家一项,魏圣美的年收入便有1200万美元,成了名副其实的“千金小姐”,很难想象在没有获得过一项LPGA冠军头衔的情况下,魏圣美竟有如此大的号召力。

  在“小魔女”旋风轰轰烈烈刮过一阵后,魏圣美却毅然决定去实现自己的斯坦福大学梦,因为那是偶像泰格·伍兹曾经就读过的学校。“这是远离父母,一个人的自由生活。我亲自洗衣服、做饭。通过犯错,我学到了很多。偶而我会熬夜,第二天的生活就会受到了影响。”虽然小小年纪就经历过各种大场面,但魏圣美的心理并不像外表一样成熟。因为腕伤,入学前的一系列比赛魏圣美的成绩糟糕透顶,“小魔女”是带着失落的心情,从喧闹的世界回归平静的校园,而此时,唯有爱情能填补内心的空虚。

  罗宾·洛佩兹闯入了“小魔女”的生活,这位当时NCAA的潜力中锋同时就读于斯坦福大学。2.14米的洛佩兹和1.83米的魏圣美陡然成了学校的“最高”风景,想低调都难。而同班同学拍到的一张两人上课时亲昵举止的照片,更是让这段恋情迅速传播开来。“我们只是各方面比较谈得来。”魏圣美虽然这么辩解,但1.83的身高,真不是一般男生能攀得上的。还在读夏威夷高中时,就有人问她有没有心仪的男生,“小魔女”委屈地说:“我可不希望和比我还要矮的人一道出去。在我们班里,比我高的男生只有7个,而,他们当中没有一个能够得上帅哥水平。”

  身高优势加上不赖的长相,洛佩兹能成功填补魏圣美身边的空缺也就不足为怪了。可是这段“倒插门”的感情能维持多久谁都不敢打包票,在去年NBA选秀中被太阳队挑走的洛佩兹,一年的薪水只有135万美元,要想踏入魏家大门,洛佩兹同学真是任重道远。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