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季后赛 > CBA内外

本土最佳阵容:朱芳雨入围无疑 胡雪峰最佳后卫

  主教练:李春江(广东)

  入选理由:抛开单节1分的尴尬纪录和客场不敌升班马青岛队不说,能够带领广东队拿下常规赛冠军,并以90%的胜率刷新了广东队常规赛胜率,李春江功不可没。此外,在李春江的调教下,周鹏、董瀚麟等年轻队员的水平和经验也得到了很大的提高。

  中锋:巴特尔(新疆)

  入选理由:50轮全勤,场均上场近40分钟,已经34岁的巴特尔场均贡献16.3分10.2个篮板和4.4次助攻,虽然都较之上赛季有小幅下滑,但是巴特尔在新疆队中的作用不可替代。正是他的牵制和篮下威力,让其他队友有了更大的进攻空间。有人戏称巴特尔是新疆队的第三个外援。

  大前锋:张凯(东莞)

  入选理由:随着高水平外援涌入并牢牢占据内线,国内的大个子内线球员受到了很大的冲击。但是张凯的出色表现则有些逆水行舟的意味。50轮全勤的他场均贡献19.8分10.2个篮板,他与队友们共同努力,帮助东莞队在缺兵少将的情况下杀进季后赛。

  小前锋:朱芳雨(广东)

  入选理由:作为上赛季总决赛最有价值球员,朱芳雨在本赛季依旧延续了良好的状态。场均19.3分4.9次助攻的数据并不显眼,但是在广东队整体实力强大的背景下,能够有如此的表现已属难能可贵。特别是朱芳雨曾一度因伤缺席了7场比赛,归来后神勇依旧。

  得分后卫:胡雪峰(江苏)

  入选理由:这个赛季,共出战46场的胡雪峰场均贡献18.4分7.3次助攻,均创下其个人职业生涯新高。此外,胡雪峰还能够场均抢下5.2个篮板,在攻防两端都为江苏队做出了巨大的贡献,也使得他成为常规赛最有价值球员的有力争夺者。

  组织后卫:吕晓明(福建)

  入选理由:成功卫冕助攻王和抢断王,身高1.76米的吕晓明已经证明了自己是CBA中最优秀的组织后卫。出场44场的他场均9次助攻和4.8次抢断都创下其个人职业生涯新高。而福建队也在吕晓明的助攻下再度杀进季后赛,并获得了历史最好的第6名。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雪峰 | 李春江 | 朱芳雨 | 吕晓明 | 张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