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蔡斌当选女排主教练 陈忠和落选 > 聚焦蔡斌

郎平偏心“厚蔡薄陈” 呼吁球迷爱女排也爱蔡斌

  爱女排也请爱蔡斌

  “黑马”蔡斌上位得益陈忠和主动让贤,总局领导压制陈忠和迫使其离开……

  近段时间,关于陈忠和下课的诸多“内幕”被炒得沸沸扬扬,大有向中国足球风波不断靠拢的架势。一次女排换帅竟能掀起如此大的风浪,也许是因为“女排情结”在我们心目中太过重要。

  其实陈忠和离开,新人蔡斌上位,本是正常的教练更迭,也是排协和中心的一次大胆尝试,目的无非只是希望女排能够注入新鲜血液,提拔年轻的蔡斌也是为了迎合世界排坛快速进步的趋势。此外,从长远考虑,这个时候让年轻的蔡斌上任,也是给他足够的时间去打造自己的队伍和形成新的女排风格。

  在女排主帅的位置上奋斗了8年,陈忠和劳苦功高,因此大家对于他下课的“仗义执言”也情有可原,当然也更希望他可以更有人情味地离开。不过既然大势已定,那么现在最需要的不是所谓的“打抱不平”,而是将对女排的热情送给新主帅蔡斌,这才是对女排最大的支持,不是吗?周松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忠和 | 陈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