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球星裁判纠缠史:暴躁的考恩斯 宗师华莱士(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3月27日11:28 来源:中体在线-篮球报

  姚明对裁判的质疑只是小菜一碟,在这个时代,每秒钟都有人挑战裁判的权威。

  暴躁的考恩斯

  上世纪60年代,“红衣主教”奥尔巴赫就不顾宗师身份地提醒说:比赛时离技术台近一点,经常朝裁判们嚷嚷有利于对他们施压。70年代更是一个充满暴力的时代。五十大巨星之一的戴夫·考恩斯就曾在不满裁判吹他犯规之后,一拳撂倒对方一名球员,然后朝裁判吼:“这他妈才叫犯规!”而80年代,巴克利、麦克丹尼尔、奥克利无不是和裁判斗勇的好汉。一次哨响,他们愤怒地砸球,满脸懊恼,朝裁判大步奔去,一副要和裁判决雌雄的嘴脸。越是直肠直肚的汉子,越容易和裁判较真——于是,进入了无尽的旋涡。

(责任编辑:大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