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鲜花插上“疑似牛粪” 奥多姆为美女当保镖(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3月27日11:29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本版撰稿 本报记者 冯笑

  奥多姆打了十年球,在洛杉矶湖人队也算是个老资格。可人们能给他的最高评价无非就是个称职的二当家。相比之下,获得奥斯卡提名的亨森不仅在个人成就上占优,同时她的效率也比自己的爱人快了不少。

  由于爷爷马修·亨森是美国著名的南极科考队成员,而父母又都是中产阶级白领,亨森上大学所选择的专业是传统的电机学。很快她就发现这一枯燥的理科专业根本不适合自己。于是,她转学去了霍华德大学主修戏剧表演。想要做演员的梦想显然没有得到家人的支持,否则她也不用一天打两份工来赚取学费。

  毕业后,亨森第一次在大银幕上亮相是在2005年。当时,她在一部名为《四兄弟》的电影中扮演了一个微不足道的小角色。可那个时候已经35岁的亨森在片中所展现出的成熟演技还是为她拓宽了今后的演艺之路。三年多来,她总共出演了12部影视作品,并先后23次被各大颁奖礼提名。在去年上映的热门影片《本杰明·巴顿奇事》中,亨森扮演了男一号巴顿的母亲昆妮。不少在公映前提前收看该片的影评人对这位半路出家的女演员大为赞赏,并认定她出色的演技定能博得奥斯卡的青睐。

  在本届奥斯卡颁奖典礼前,亨森跟随剧组参加了大大小小多项颁奖礼,并获得奥斯汀影评人协会奖最佳女配角奖。今年2月份,获得提名的亨森身着一袭漂亮的露肩礼服裙亮相好莱坞柯达剧院。虽然最终还是败给了西班牙美女佩尼洛普·克鲁兹,没能捧得小金人。可有了这次提名经历,亨森的银幕生涯无疑又迈上了一个新台阶。近期,她共有三部片约在手,其中还包括一部与卡特里娜飓风有关的励志型电影。

  年近四十才迎来事业第一春,亨森却始终保持着良好的心态。这个豁达的女子也不愿将自己与奥多姆的新恋情遮遮掩掩。“尽你所能地去爱身边的人,就好像忽略别人眼光的纵情歌舞。”性格开朗的亨森对于生活的理解自有一套,“想去哪儿就去哪儿,想吃什么就吃什么。要知道,你永远也不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所以每时每刻都要过得充实、有意义。”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